🍊🐷

【丞正】完美假日 02

大家假期快乐!

上周真的太忙了就一直拖到了周末

码得很艰难的一篇

嗯..

希望大家喜欢吧

01戳:这里

-
        家中追来的狂轰滥炸持续了快要半个小时终于挂断,范丞丞深深地叹了口气,选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阳台上的躺椅上开始翻朱正廷的朋友圈。
 
        吃喝玩乐四个字基本就可以概括这个毫无防范的小白痴的日常生活。
 
        范丞丞不断向左滑动的手指在屏幕上突然停下了。
 
        他伸出食指戳了戳屏幕上笑的灿烂的脸,把这张照片存下来换了墙纸。
 
        辞职来这一趟是对的呐。
 
        ——我出门去逛夜市啦,可以帮我跟司机先生说一下么。
 
        嘴角的笑还没来得及收回去,手机屏幕就弹出了绿色的对话框,范丞丞直接拨了语音电话过去。“恩,你把手机开功放。”
 
        求助电话从那头被挂断,紧接着回来的是一张笑眯眯的表情。
 
        ——谢谢你啦,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范丞丞翻了半天,也回了个表情过去,换了身衣服也出门去了同样的夜市。
 
        泰国的夜市里反倒是国人占得更多了些,他一张漂亮的脸蛋在这人群中依然是显眼的很。范丞丞的墨镜还戴在脸上,又掏出些零钱买了顶暗色的鸭舌帽遮住他火红的头发。
 
        瘦瘦高高的男孩儿举着一辈甜滋滋的草莓饮料趿拉着拖鞋,他好像对这街上的一切都有兴趣,路过一个摊子便要凑过去翻翻看看买些什么小玩意。
 
        游客中不乏些甜美或热辣的女孩儿,欣赏的目光毫不掩饰的追着那张过分漂亮的脸蛋。
 
        哼。
 
        范丞丞压低了帽檐远远的在后头跟着,一身素色T恤和宽大的花纹短裤倒是像极了游客。
 
        持续一天的湿热终于在晚上才有所收敛,可范丞丞是极其讨厌出汗的人。“西柚苏打,谢谢。”他从短裤里摸出一堆乱七八糟的零钱递了过去。
 
        一个转眼的功夫,居然把人给跟丢了。
 
        “算了。”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手中带着些苦气的汽水,在深压的帽檐下自己嘟囔一句。
 
        他决定停止追寻他的背影,范丞丞也开始漫无目的的在这个吵闹的市场中闲逛。夜市里多是来旅游的外国人,街道上混杂着各种食物的香味,范丞丞却失了心情。
 
        晃荡着随便走进了一家餐厅,他翻着菜单,草草的点下几个名字。东南亚风味本来也不是他喜爱的口味,范丞丞看着桌上的菜食欲却不大。金属的叉子被他捏在手里,又继续躺回到餐巾。
 
        ————好吃的,推荐你吃!
 
        被置顶的对话框弹出了一张图片,一个纸碗里面是满满的烤鱿鱼。
 
        手机的主人的嘴角终于翘了起来,动动手指在屏幕上敲下回答。“我也吃到好吃的了~~”
 
        桌面上的龙虾有幸被挑选入境,作为代表传送到对话的对面。
 
        接下来的对话便更加的热络与自然,喜欢吃什么、打算去哪玩........细碎又轻松的话题像是一根柔软的线,缠绕在手机的两端。
 
        食物从火热降到温热,等到变得冰冷时,那男人已经留下钱起身离开了。
 
-
        “诶,你会打游戏么?”语音里的朱正廷好像正在吃着什么,含混不清又可爱的厉害。
 
        范丞丞刚从浴室里出来,听到语音又带上了有些傻气的笑。“嗯,有玩过王者和吃鸡。我刚洗好澡出来,要玩一下么?”
 
        男孩子的关系拉进总是那样容易。朱正廷干脆的给他拨了电话,“一起来玩一会儿呀,要不我下来找你咱们玩一会儿呀。”
 
        “我上去找你吧,你的房间号我知道。”范丞丞把手机捏紧了一些,试图借此来让自己从胸腔传来的躁动平复一些。“你稍微等我一下。”
才刚洗完澡的范丞丞还带着些湿润的水汽,他对着镜子从上到下的打量自己,理了理头发又换了身衣服喷了点柑橘调的香水,做出一副清爽的模样。
 
        摁响门铃等待门开的那一小点时间,范丞丞的心跳就像那人噼里啪啦的脚步声一样快。
 
        “快来快来。”他总带着南方人的软糯口音,“我去把脸洗一下敷个面膜你等我一下。”
 
        他穿着一身白色的棉质衣裤,也不管还戳在玄关的范丞丞,自顾自的钻进了洗手间。
 
        范丞丞自己走到飘窗边的沙发上坐下,隔着透明的玻璃隔层看着朱正廷。
 
        玻璃那边的他挤了一手的白色泡沫,又将那白色的泡沫揉到脸上去。他的手很美,骨节分明手指细长。白色的泡沫从指缝中溢出,顺着他的小臂流进袖口,濡湿他的衣袖。他又拨开水龙头,手捧了清水去洗脸上的白色,让透明的水珠从他尖瘦的下巴淌进衣领深处。
 
        好渴。
 
        范丞丞咽了下口水,看着他敷上白色的面膜。
 
        他握着手机趴到床上,两腿自然的交叠起来。“玩会儿吃鸡好不好。”朱正廷又把小腿抬起来,上下的摇晃,像是在撒娇。
 
        “嗯,都可以。”范丞丞的心思都在他莲藕一样白净的小腿上,滑落的裤腿堆叠在他的膝盖处,那双脚踝,好想握一下试试。
 
        朱正廷的游戏打得实在糟糕,范丞丞看着他ID旁今晚第三次出现的图标暗暗发笑。游戏体验差归差,可是那人成盒以后抱着手机嘟着嘴吭吭唧唧抱怨的样子也实在是太过可爱。
 
        范丞丞这边刚淘汰掉一个人,肩膀边就挤上来一个脑袋。“我怎么老落地成盒呀。”
 
        “我要看看你是怎么玩的!”他贴他很近,温热的体温透过轻薄的棉质布料透过来。“我总瞄不准啊。”
 
        是棉花糖么?
 
        范丞丞僵硬的继续手指上的动作,注意力却不可控制的倒向温度的源头。
 
        太甜了。
 
        是糖果的味道。
 
        是水果味还是牛奶味呢?
 
-tbc

评论(15)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懂事儿一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