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丞正】完美假日 01

芭提雅 不是现背

微博刷到一组图有点冲动

当下开始乱敲

平常事情多尽量不想开连载

但是这回有点来不及一发完结

犹豫发不发还是想添砖加一下瓦吧

给我们热带蜜月一个姓名🙈

-
没日没夜的工作逼疯了一个时刻躁动的青年人。

脑门贴上冰冷的窗户,他终于些许冷静下来。冒然辞职的消息传回了家里,姐姐的电话轰炸还未来得及,范丞丞已经在飞往芭提雅的飞机上。

去他的工作。

湿热黏腻的空气闷得他喘不过气,不合时宜的黑色西装在来往的花色衣裤中显得太过特别。漫长的排队耗尽了这个冲动青年的最后一丝精力,在计程车的冷气里他终于舒服的摊开四肢获得了来之不易的放松。

价格不菲的酒店自然也不乏奢侈店铺在其中,范丞丞选了几件凉爽的衣裳,终于从黑色的闷热布料中逃脱了出来。

正拎着袋子出来就听安静的酒店大堂传来一声。“唉,我怎么又死了啊.......”

他顺着声音看过去,先撞进眼睛里的是那双细白的小腿。宽阔的卡其色裤腿半遮半掩,阴影下的缝隙让人看不清了。

火红的T恤就算是在这个热带的国家也显得有些扎眼,范丞丞的眼睛却离不开那张过分优秀的脸。

一见钟情这种鬼话,范丞丞信了。

“不打了,我要办酒店了。”被视线缠绕住的男孩儿毫无察觉,他随手把手机扔进昂贵的背包,踢踏着拖鞋往前台去。

行动似乎并没有经过思考,他迈开大步面无表情的在那男孩儿后面排队。浅黄色镜片下的视线却从人家纤细的脚踝一路向上,肌肉线条美好的双腿、窄的髋胯、挺拔的腰身、白净的后脖颈、微红软糯的后耳,还有一张揉杂着清纯与美艳的脸。

“请问你是中国人么?”

“嗯?是的。”范丞丞被他突然转过来吓了一跳,方才的肆意先下让他心底发虚,“有什么事情么?”

“你英文好么?我英文有点差,跟他说不大明白。”漂亮男孩儿的请求谁会拒绝呢?

“嗯,你要跟他讲什么?”范丞丞自然的靠近他,一口流利的英语和前台说了几句,又微微侧过头来问他。“你要的房间可以换,就是加一些费用可以嘛?”

“恩恩,钱不是问题。”男孩儿身上带着一股清甜的香气,连带着他的呼吸都像是带着甜。“谢谢你呀”

“我最头疼学英语了,特别是口语真的好差。”男孩儿抱着背包靠在大厅的大理石柱上等着他办手续,“你英语好棒啊。”

范丞丞笑了笑,“我在外面读过几年书”房卡办好他余光看了下房间号,“你自己来玩的?”

“嗯嗯,本来和朋友约好了他们都突然忙工作。”男孩儿又撅起嘴巴,和他方才游戏输了一个模样,“你也自己一个人来?”

“是啊。”范丞丞做出一副体贴的样貌,把房卡递给他,“我房间在你楼下,你要是英语有困难可以来找我。”

“真的吗!”果然漂亮男孩儿的眼里都点了光,“那我加你一个微信可以吗!”

好啊,范丞丞抿抿嘴没有出声。

“是不是有点麻烦你。”男孩儿瞬间又像是泄了气儿的皮球,圆滚的眼睛都扁了下去,“不太方便就算了。”

“怎么会。”范丞丞这才掏出手机,点开了微信界面递给他,温柔的自己都有些不适应。“没关系的。”

“我叫朱正廷,你叫什么名字呀?”

“范丞丞。”

“诶你这个名字好耳熟诶。”朱正廷挠了挠头发,“可是想不起来在哪里听过。”

范丞丞搭上他的肩膀拍了拍,又自然的收回兜里插着。“我名字这么普通,多得是重名的。”

“回房间吧。”
-
tbc

评论(13)
热度(234)

© 特懂事儿一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