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丞正】傻瓜

偶联现背

时间线基本没有

ooc都是我的

年下暗恋傻白甜

富贵儿A级助攻

卜凡出没

西皮好久不搞 码字基本荒废

周末一个冲动下的产物

4k清水一发完

———————

-
范丞丞最近陷入了一种甜蜜又痛苦的境况当中。
当他对着镜头说出自己胖了二十斤,这个社会就对他很bad了一些。其中不乏一些损友,时不时就要提一提他长胖的事情。

被拎出便利店的范丞丞真的很伤心,朱正廷一手拎着他刚刚结好账的零食,一手揪着他的袖子。旁边还跟着朱正廷的好弟弟,钱正昊。

我们不再是便利店好朋友了!你把我出卖给了朱正廷!!

范丞丞恋恋不舍的看了看便利店,又低头看了看扯着他的那只小白手,还是一咬牙乖乖的跟着朱正廷走了。发育过于良好的弟弟已经比哥哥高了不少了,他跟在朱正廷身边把手臂塞进哥哥的臂弯。朱正廷正嘟嘟囔囔的说这些什么,可范丞丞却没有在听。

中午的阳光那么好,他一扭头,就能看到哥哥软乎乎的头发被风吹得一颤一颤,发梢胡乱的在他漂亮的额头上撩过。
范丞丞手有些痒了。

“丞丞你有没有在听。”朱正廷扭头问他,果然那个小傻子笑呵呵的眯缝个眼睛根本没在听!

范丞丞微微弯下身子,离哥哥又近了些。
“你是不是变矮啦。”

钱正昊并没听到范丞丞说了什么,他正认真的吃着手里的饭团,就看到朱正廷好像跳起来给了范丞丞一巴掌。

长胖了都要挨揍么.........?

钱正昊把最后一口饭团塞进嘴里,默默的决定回宿舍称一下体重。
-
范丞丞这几天过得有点恍惚。

自打朱正廷在便利店逮过他一次以后,就对他的减肥大业密切关注。

他承认,他真的是个皮小孩。他总是忍不住的去招惹他,说一些玩笑话来逗他。

黄明昊曾经不屑的问过他, “你是不是小学生?喜欢他就要欺负他么?”

小学生又怎样?范丞丞不管这些,他才不是欺负他。“你又没有喜欢的人,你怎么会懂啊。”

朱正廷开始每天只要有时间就盯着他吃饭锻炼,其他人都有些奇怪,他范丞丞被按着减肥怎么还这么开心?

只有黄明昊知道,那家伙这是求之不得了吧。

朱正廷这些日子有些纳闷,范丞丞总是连名带姓的喊他,就算在镜头前也是这样。这小子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喊哥哥的呢?

“Justin不是也不喊哥哥嘛!”范丞丞被他问起来反倒是理直气壮,都是弟弟凭啥他就必须得喊哥哥啊。

朱正廷是个好脾气的人,倒也随他去了。名字嘛,愿意怎样叫就随他呗。

监管了几日朱正廷看他也确实瘦了回去,也就不再盯着他。范丞丞却不乐意了,“你怎么不管我了?”

这话问的朱正廷一脸茫然,“你都瘦回去了,干什么还要我天天管着。”伶俐如范丞丞也一时语塞,他又不能告诉他,因为我喜欢你啊。

于是,范丞丞只能继续欺负他。什么拍箱子吓唬他,乱说他粉丝的名字,说他乱点菜,说他胆小买佛珠......

这下连黄新淳都跑来笑话他,“喜欢人,没有你这样子的。”

已经这样明显了么?
那为什么他还不知道啊。
-
黄明昊这几天粘人的很,好像他又回到了刚开始练习的那个时期。反正朱正廷一向顺着他,愿意粘就粘,愿意跑出去就跑出去串门,到了晚上却还愿意一间一间得敲门去找人。范丞丞看着心里酸的厉害,他不禁开始想,如果他也晚上不回来,朱正廷愿不愿意去接他回来呢?

他到底有没有一点点喜欢我啊。

幼稚鬼们的相处总是有些好笑,黄明昊与范丞丞已经是他们这年纪中成熟通透的了,却也会因为那些酸涩的少男心事愁云惨淡。

“我有没有希望啊,他对你比对我还要好呢。”这是范丞丞撕开的第二包辣条了。

暗恋使人发福啊。

黄明昊坐在他上铺的床上晃荡着腿,朱正廷和黄新淳在练习室还没回,他有些不想搭理范丞丞在那一个人的暗恋独白。

“黄明昊你说话啊,你是不是对他有想法!”

暗恋也使人发傻。

黄明昊翻了个白眼,“对啊,我专宠多年你就别想了。”油乎乎的辣条口袋从下面儿扔了上来,“而且我想抱就抱,想亲就亲。你个怂包。”

范丞丞像是被人扎憋的气球在桌上摊成了一片,被黄明昊气的说不出话来。

朱正廷回宿舍以后就看着两片大煎饼,一个摊在桌上,一个摊在自己的床上,床上的是黄明昊。

黄明昊被踹醒之后迷迷糊糊的在床上又翻了几下,伸长了胳臂,等着朱正廷给自己拉起来。“好饿啊,我想吃东西。”

“穿上外套一起去买啊。丞丞怎么啦?”朱正廷戳了戳桌子上的范丞丞,“要不要去便利店啊丞丞。”

打从朱正廷进屋范丞丞就醒着,他听着那两个人的互动,心里更是酸的不行了。

“不要,我不舒服不想出门了。”

朱正廷听他的声音闷闷的,害怕他生病了,死活非要拉他起来去试表,“怎么那么小孩子气啊,试个体温去啊快点的。”

“不要你管我了!”范丞丞绷着一张脸,面上一点表情都没有。

朱正廷怔住了,像是被他喊的吓到了。范丞丞看着那细白的手指缓缓的从他的衣服上离开,一下子就后悔了。

“好了,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啰嗦你。”朱正廷把手收回了自己身前,“你是能照顾好自己的,是我管的多了。”

“走吧,买吃的去吧。”黄明昊拉着朱正廷,临出门还瞪了一眼范丞丞。

你不是挺聪明的么?

范丞丞气的想打自己一顿,明明想说的不是这个啊。

卜凡推门进来的时候正看着范丞丞紧皱个眉头搁那儿一坐,活像个凶神恶煞的门神。

“小贾呢,找他对个词儿。”卜凡192的大个子一钻进屋子,显得整个空间都窄了起来。“你搁这儿丧什么呢?”

“你喜欢过别人么?”范丞丞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给卜凡吓的一哆嗦。“咋啦?相上对象啦?”

“啧,到底追没追过啊。”范丞丞问出口了就有点儿后悔,卜凡这一个凭实力单身的中二男能有什么可说的。

“喜欢过啊,不就是什么都愿意听他的,被他坑被他欺负也愿意,他在哪儿就愿意跟着,就想他只看我一个人对我一个人好么。”卜凡说得认真,可范丞丞看他表情总觉得一些不是滋味。

“那他知道么?”
“不想让他知道,有啥意思啊这。怪烦人的。”卜凡摸了把头发,“走了,小贾回来让他找我去。”

范丞丞挥挥手,他也有点不想说话了。

接下来朱正廷就真的不再管他,黄明昊总是笑话他自己弄巧成拙。“还不都是因为你!”

范丞丞在黄明昊面前张牙舞爪的,可一到了朱正廷跟前儿就像是个硬邦邦的木头。

“不是我还会有钱正昊,没有钱正昊还会有其他人。他身边团了那么多人,他是什么样的人你还不知道吗?没见过你这么蠢的,自己给自己踢出来,让别人叼走了我看你找谁哭去。”

黄明昊说完话就就推门出去了,该说的他都说了,傻子能不能有爱情就只能看他自己。
-
朱正廷最近身边总有人和他在一起。范丞丞恨得牙痒痒,又想起黄明昊说的话,好了,他是真的蠢。

好在集体上课的时候他们总是坐在一起的,范丞丞能肆意的坐在他旁边和他笑,和他说话,甚至可以抓着他手。

朱正廷说起话来总有些不自觉的嘟嘴,抹上唇蜜的嘴唇粉嘟嘟的,范丞丞有时忍不住都得掐上自己一下。

“我想跟他说了,我忍不下去了。”范丞丞自顾自的说着,一旁练舞蹈的黄明昊像是没听见似的。

告白总是要选一个好的时机和地点,他们现在被封闭在这个地方,总也没有更好的选择。

“朱正廷,我喜欢你。”

黄明昊笑了笑把手收了回来,他扭身快走了两步拉住刚上楼来的黄新淳,带着小黄串门去了。

朱正廷被他长高不少的弟弟握住双手,黑亮的眼睛充满期待的看着他,“丞丞啊,你是我弟弟,我也是喜欢你的啊。”

“不要当弟弟。”范丞丞又向他迈一步,把哥哥圈在桌子和自己中间。“我喜欢你,是想要你只有我一个人的那种喜欢。如果你要有许多弟弟,那我就不要当你弟弟。”

“丞丞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嘛?”朱正廷有些慌张,过近的距离好像影响了他的思考。原来不知不觉间,彼时还是弟弟的小男孩,现在已经是比他高许多力气也不容他挣开的男人了。

“我当然知道。我对你生气,对你发脾气,不都是因为你的好被他们分了去!”范丞丞想起那些画面又泛起了醋意。“你喜不喜欢我?”

“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你。”朱正廷被问懵了。“但是我听到你喜欢我,好像有点开心。”

范丞丞本像是霜打的茄子蔫儿了下去,却又因为这一句找回了活力。

“我真的不知道,你让我想一想好不好。”朱正廷小心翼翼的问道。

“好。那你抱抱我。”范丞丞也不想逼他太紧,终于松开了那双手,自顾自的张开双臂把他抱进了怀里。

“会撒娇的孩子有糖吃。”范丞丞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我要总是向你撒娇,你会不会就只宠我一个人啊。”
朱正廷被被体型比他大一圈的弟弟拢在怀里,听了这话有些哭笑不得了,“不是说不要做弟弟么。”

“那你说我可以做什么?”范丞丞又抬起头,黑亮黑亮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他。

“我不知道…我…我也不知道。”朱正廷让他看的脸都要烧起来,只能扬起手臂打了他一下。“走了,吃饭去了。”
-
迈出了大胆追爱的第一步范丞丞觉得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他了。他变本加厉的黏着朱正廷,总是跟他皮,又傻笑着被他揍。可是他又很听话,朱正廷说的话他都在乖乖的照做。

他乐着乐着突然想起卜凡了,还是要说啊凡哥。

回乐华参加年会那天朱正廷刚从练习室下课,风风火火的跑上车,又发现没穿对鞋子,又一路跑回宿舍去换。上车之后坐稳一看连刘海儿都给吹的分了岔。

范丞丞抬手把他新染的深色头发整了整,又开始冲着他哥傻乐。

黄明昊从后排座位伸出来一只手,啪的一声就给了范丞丞一下。“怕是个傻子啊你。”

为了节省时间,朱正廷在车上就把衣服换成了乐华的红色卫衣,瘦瘦的身板儿看得范丞丞直心疼。可到了范丞丞这里,朱正廷却拦着不让换了。“丞丞最近身体弱老容易生病,进公司再换吧!”

黄明昊绝望,不仅他的白菜被拱了,猪还是个傻的。

初春的风里还裹着寒意,朱正廷一下车就被吹的整个人都缩成一团。范丞丞刷啦一下拉开了自己的外套,笑眯眯的把冻得发抖得哥哥包进怀里。

范丞丞傻么?温州人都没他精。

“哥哥的腰好细啊。”上车之后范丞丞就又凑到朱正廷的耳边小声的说。“哥哥要多吃点啊。”

朱正廷羞得快要钻到车底下去,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听到他叫哥哥,总觉得特别的害羞。

“你不是不要叫哥哥的么!”

“我不当弟弟,我要做你的男朋友。”

范丞丞湿热的呼吸喷在那有些冻红了的耳朵上,耳朵的主人瑟缩了一下,却不敢扭头看他。

心跳快得有些明显,左边的你听到了吗?

“嗯。”

我听到了。

-Fin.

评论(27)
热度(5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懂事儿一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